English

武汉化工学院喜庆建校30周年

2002-10-19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夏斐 我有话说

本报武汉10月18日电武汉化工学院今天迎来了建校30周年。

武汉化工学院始建于1972年6月,经过30年的建设与发展,学院形成了以工科为主,化工及相关学科为特色,理、工、经、管、文相结合的教育体系。学校设有15个系(部院),29个本科专业,10个硕士学位点。

学院现有7个省级重点学科和1个省级重点实验室。有正副教授300多人,具有博士、硕士学位的教师占教师总人数的45%以上,拥有享受国务院和省政府津贴的专家33人,省部级有突出贡献的专家15人。

“八五”计划以来,该校共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八五”攻关课题、省部级重点项目和企业重点改造项目等1300多项,近40项获得了国家自然科学奖和省部级科技进步奖,取得了显著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