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惠普又推数字印刷新品

2002-10-19 来源:光明日报 王丹 我有话说

本报讯全球成像和印刷解决方案领导者惠普公司,在成功收购了世界彩色数字印刷设备先驱以色列Indigo公司后,将于2002年10月28日在中国大饭店举行HP-Indigo新品发布会(www.tycoon.com.cn/hpindigo),在中国推出一系列当今最为先进的数字印刷设备。惠普公司作为当今国际IT巨人,凭借其著名的企业品牌、先进的打印与印刷技术、独特的数字印刷工艺、顺畅的产品营销渠道、科学的市场推广手段,再集成Indigo的技术与产品优势,两强合作,将会改变当前数字印刷的应用现状,掀起数字印刷市场上的个性化热潮,将潜在市场转变为现实的行业,推动数字印刷领域迈向快速发展新时代。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