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直机关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交流会召开

2002-10-19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北京10月18日电中直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今天在京召开了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交流会。中直工委常务副书记、中直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任伍绍祖要求,中直机关各单位要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针,高标准地抓好中直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六大胜利召开。

伍绍祖说,中直机关在党和人民的事业中具有特殊重要的地位,担负着重要的责任,一定要适应新的形势和任务的需要,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方面起到模范和表率作用。伍绍祖强调,当前,要把认真学习“三个代表”、深入宣传“三个代表”、身体力行“三个代表”作为中直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首要任务。加强中直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必须突出思想道德建设这条主线,在思想道德建设这个核心内容和根本任务上下功夫。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