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郑培民先进事迹报告会在京举行

2002-10-19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朱玉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北京10月18日电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共湖南省委联合召开的郑培民先进事迹报告会,今天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

报告会上,湖南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正厅级组织员王晓生,湖南省凤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洪金玉,湖南省委组织部研究室主任袁友方,郑培民同志的儿子郑海龙从不同角度,生动具体地介绍了郑培民同志的先进事迹。

参加报告会的中组部副部长赵洪祝在讲话中说,郑培民所作出的政绩,虽然不是显显赫赫的大“工程”,但都是让群众高兴、为发展铺路子的实实在在的好事、实事,他的政绩虽然没有摆在街面上,但却铭记在人民群众的心坎上。郑培民同志既是新时期党的领导干部楷模,也是一面闪光的镜子。

报告会由中宣部副部长胡振民主持。他在讲话中说,郑培民是继“县委书记的榜样”焦裕禄、“领导干部的楷模”孔繁森之后,又一位党的领导干部的优秀代表,是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模范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光辉典范。

在报告会场,近千名首都各界干部群众认真地聆听了郑培民的先进事迹,很多人流下了激动的泪水。在场的听众说,他们的报告,可以说是一堂内容丰富而生动的党课,焦裕禄、孔繁森和郑培民,党的三位领导干部,就是党不同历史时期的三部生动的教材,让我们心弦为之颤动,让我们的意志之旗高扬,给我们增添了奋进的力量。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