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心窗独语》首发式暨作品研讨会举行

2002-10-20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由百花文艺出版社出版的王韵涵散文集《心窗独语》首发式暨作品研讨会于10月18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

《心窗独语》展示了作者36年的人生心路历程。他的散文隽永流畅、文风朴实清丽且富于哲思。文章字里行间涵蕴着探究生命真谛的情感,于深沉中透着浪漫的魅力,表达了作者纯真旷达的人生追求。该书由生命之旅、故园之梦、矿山之风、神州之行、感悟之篇和纪实之章组成。

王韵涵1964年出生于山西屯留,现为中国作家协会山西分会会员,供职于山西潞安矿业集团。在十几年的煤海生涯里,他励志磨炼,笔耕不辍。1985年以后,他开始从事散文、报告文学和诗歌创作,其作品先后在《人民日报》、《光明日报》、《山西日报》和《长治日报》等报刊发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