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浙江网上技术市场运行

2002-10-20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薛冬 我有话说

本报杭州10月19日电在日前举行的中国浙江网上技术市场活动周上,浙江省人民政府和中国科学院、清华大学以及中国浙江网上技术市场对接项目单位进行了系列签约。以此为标志,由浙江省人民政府、科技部、国家知识产权局共同主办的中国浙江网上技术市场正式运行。

据介绍,中国浙江网上技术市场符合科技发展与传播转化的实际,是促进科技与经济结合的新举措。它是一个全天候、不落幕的市场,它将通过科研项目向全国公开招投标,以实现浙江经济资源全国共享,全国科技资源浙江分享,在全国具有重要的示范带动作用。浙江网上技术市场将运用信息化、网络化的手段,把技术市场从以成果简单交易为主推向成果交易、科研劳务交易和应用推广服务相结合,是中国技术市场发展的深化和创新。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