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高速公路万里行”采访报道行动启动

2002-10-20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王金福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0月19日电今天,由交通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旅游卫视联合推出的大型采访报道行动——“高速公路万里行”正式启动,来自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旅游卫视以及全国20多家省市交通广播电台的记者将从北京出发,沿京珠高速公路开始为期18天的采访报道行程。

作为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交通广播开办后的第一次重大报道行动,“高速公路万里行”将充分发挥多媒体联动的优势,通过记者的亲身体验和现场播报,集中宣传我国高速公路建设事业所取得的成就,全面报道高速公路给沿线地区发展带来的巨大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据悉,京珠高速公路采访行动结束后,“高速公路万里行”报道组还将继续沿京沪、京哈等高速公路主干线展开进一步采访报道。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