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南通十一名渔民因遇大风失踪

2002-10-20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南京10月19日电因突遇11级大风,今天早晨江苏省南通市3只渔船在海上作业返回途中遇险。截至目前,仍有11名渔民失踪。

据了解,3只渔船分别属于南通市所辖的启东市和如东市,今晨在启东海域遇险。经确认,除失踪渔民外,其他100多名渔民均已脱离危险,搭乘救援部门的登陆艇顺利返航。

险情发生后,江苏省委书记回良玉、省长季允石等领导要求南通市和省有关部门迅速采取措施,全力组织搜救,并请求部队支援。江苏省政府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已赶往南通,会同南通市委、市政府采取措施进行搜救,并请驻上海部队、民航等单位参与救助。

目前,救援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