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鹰潭龙虎山文化旅游节暨华夏老人文化节举行

2002-10-21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胡晓军、通讯员 任江华 我有话说

本报鹰潭10月19日电 以“推介名山胜景传统文化、弘扬尊老爱老传统美德”为主题的第八届中国鹰潭龙虎山文化旅游节暨首届华夏老人文化节于今天在此间拉开帷幕,来自海内外的近万名各界人士参加了这一盛会。

位于江西省鹰潭市境内的龙虎山是道教名山,集国家森林公园、国家地质公园、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等于一身,融合了山水文化、崖墓文化和民俗文化。10余年来,该市已先后成功举办了7届文化旅游节,旅游接待量年均以30%的速度快速递增。今年是我国的“关爱老年人行动年”,鹰潭市政府又与中华老人文化交流促进会等联合主办华夏老人文化节,举办一系列活动,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让华夏老人共享龙虎山丰富的健身养生资源。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