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时期爱国报国典型事迹报告会举行

2002-10-21 来源:光明日报 孙逊、南军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0月20日电 旨在联络海内外爱国人士、爱国团体,弘扬爱国精神、组织爱国工程、增强民族团结、促进祖国统一的“爱我中华大家行”系列活动之一的新时期爱国报国典型事迹报告会日前在京举行。

在会上,海外华人、华侨,台港澳地区代表和来自祖国各条战线的爱国人士代表作了精彩的爱国事迹汇报演讲。中华爱国工程联合会常务副会长高翔就爱国工程的内涵、“爱我中华大家行”系列活动的内容和新时期加强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性作了阐述。“爱我中华大家行”系列活动包括征文、摄影、书画大赛,知识竞赛,事迹巡回展、振兴中华座谈会、爱我中华电视晚会、爱我中华西部行等。本次活动是由中华爱国工程联合会、珠海联邦制药有限公司和厦门多耙点戒毒心理康复村共同举办的。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