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学信息技术与课程整合研修班开班

2002-10-21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0月20日电 由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清华同方教育技术研究院、北京基础教育学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全国中学骨干教师信息技术与课程整合高级研修班”,今天在清华大学开班。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清华同方教育技术研究院的教育信息化理论专家和教学设计专家、教育部“十五”重点科研项目课题负责人以及承担教育部“十五”重点科研项目课题的“项目校”教师等将参与授课。全国200余名中学校长和骨干教师接受培训。内容分为6个专题:信息技术应用与教育教学改革、“课题整合”的学科特点和学科“整合”目标、信息技术环境下的教学设计、资源库在信息技术与课程整合中的应用、“整合”案例评析和“信息技术与课程整合”课题的研究方法。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