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保护未成年人杰出(优秀)公民和先进集体评出

2002-10-21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李海秀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0月20日电 从团中央获悉,由中宣部、全国人大内务司法委、团中央、教育部、司法部联合开展的“全国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先进集体”和“中国保护未成年人杰出(优秀)公民”评选活动,最近评出新一届当选者。

河南省巩义市西村镇罗口村王三乐等10人荣获第三届“保护未成年人杰出公民”称号,北京市海淀区李玲等100人当选为保护未成年人优秀公民;北京市西城区未成年人保护委员会办公室等109个单位当选为第四届“全国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先进集体”;北京市平谷县常旭东等32人获保护未成年人优秀公民提名奖。

党和政府历来十分重视广大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近年来,各条战线涌现出一大批关心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积极为青少年做好事、办实事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评选活动正是为了表彰他们的突出贡献,并进一步推进我国未成年人保护事业的深入发展。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