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太平洋车险又增五项服务

2002-10-21 来源:光明日报 吕贤如 我有话说

做好商业保险,关键要在服务上下功夫。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年无休、上门服务、安全顾问、关切回访、代办审检等五项车险服务内容之外,日前又推出了“太平洋产险服务年”“真情无价”系列,增加了五项新内容。

这五项新内容是:急救担保:凡同时投保太保第三者责任险的6座以下小客车,发生保险事故后,有关人员需紧急抢救的,可凭太保担保卡,向协议医院担保额度为5000元以内的抢救费用。此条适用部分客户。急难救援:凡在太保投保车损险的6座以下小客车,使用中因发生故障或事故而不能行驶的,太保可在距离城市50公里范围内免费提供拖救服务,或是无偿提供10公升汽油。现场赔付:对于私家车客户或其他有要求的客户,如果发生单方事故或追尾等保险责任事故,可以现场定损的,可现场赔付。赔付额度依各地情况,在3000元至5000元不等。承修保证:凡在太保投保车损险的客户,在将保险事故车辆送到有协议关系的修理厂修理时,如修理厂无正当理由而误期,或出现修理质量问题,太保将赔付违约金。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