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泰国发生邮包炸弹爆炸事件

2002-10-22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曾志雄 我有话说

本报曼谷10月21日电 一枚邮包炸弹今天在泰国政府部门爆炸,有2名警察在事件中丧生,多人受伤。

爆炸事件发生在距曼谷60公里远的泰国佛统府社会保险局。中午12点左右,社会保险局工作人员接到一个恐吓电话,匿名者威胁说在大楼内安置了炸弹。工作人员随即在邮件中发现一个可疑邮包。佛统府警方接到报告后迅速派人赶到现场进行警戒和疏散群众。未等拆弹专家赶到,一名毫无经验的交通警察试图打开邮包,结果引爆邮包里的炸弹,这名警察当场被炸死,另有4名警察和2名摄影记者受重伤。截至下午3点,其中一名受伤警察因抢救无效死亡。

泰国总理、内政部长等重要官员事发后立即发表声明,否认上述邮包炸弹事件同近日印尼、菲律宾接连发生的爆炸事件有关,认为这只是一起普通的刑事案件。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