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我图像领域有了跨国科研合作机构

2002-10-22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薛冬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0月21日电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模式识别国家重点实验室与世界第一大图像产品供应商Matrox公司及该公司在中国的总代理北京微视电子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今天在京签订建立图像科学联合实验室协议,这标志着我国在图像领域有了跨国合作的科研机构。据悉,模式识别国家重点实验室是我国图像研究领域的一支骨干力量,加拿大Matrox公司在图像产品及其配套芯片的设计和制造居国际领先地位,图像科学联合实验室将国内领先技术与国外先进的仪器设备相结合,为我国的工业图像处理和自动化行业培养优秀的技术和管理人才,并加快推进科研成果的产品转化,为我国图像技术提供更大的发展空间。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