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家邮政局发出通知要求做好《光明日报》收订工作

2002-10-22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国家邮政局日前发出通知,要求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邮政局做好2003年《光明日报》的发行工作。

《通知》说,《光明日报》是中共中央直属的,在国内外具有重要影响的全国性党报,是党中央指导全国工作的舆论工具,是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阵地。该报立足知识界、面向全社会,是党团结知识分子的纽带和桥梁,是知识界获取各种政策、信息首选的报纸之一。教育部办公厅于2002年7月18日下发了《关于做好2003年度〈光明日报〉订阅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地教育部门要将《光明日报》列入中央党报的征订范围,确保本地区各级行政管理部门和各级各类学校2003年《光明日报》的订阅数在2002年订阅数的基础上有明显增长。

《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做好《光明日报》的发行工作,各邮局对《光明日报》的收订情况要定期检查进度,收订中出现的问题,要及时向当地党委宣传部门汇报,并与报社和有关部门沟通,尽快解决。为及时了解《光明日报》收订情况,各局要按时上报收订进度,同时注意总结在《光明日报》宣传征订工作中好的经验和方法,及时推广。

《通知》强调,各局要积极主动联系《光明日报》各地记者站和教育部门,做好《光明日报》集订分送工作,并按国家邮政局有关规定支付代收酬金。同时要协助相关部门,做好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及各类学校等用户的针对性宣传推广工作。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