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全国杰出(优秀)青年兴业领头人获表彰

2002-10-22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李海秀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0月21日电在今天召开的共青团全国促进青年再就业工作会上,全国杰出(优秀)青年兴业领头人、“帮助青年创业计划”优秀组织单位和先进个人获表彰。

当前,下岗失业人员再就业成为一个带有全局性影响的重大经济和社会问题,其中青年占有一定的比例。同时来自城镇新增劳动力和农村富余劳动力的就业压力日益增大。因而青年就业和再就业任务十分艰巨。为表彰先进,激励更多的下岗失业青年走自谋职业、自主创业之路,团中央、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决定,授予景爱军等10名同志全国杰出青年兴业领头人称号,胡玉茹等100名同志全国优秀青年兴业领头人称号;授予北京京城机电控股有限公司团委等53个单位实施“帮助青年创业计划”优秀组织单位称号,张中等50名同志实施“帮助青年创业计划”先进个人称号。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