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山东加大力度抓好党报党刊发行

2002-10-22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赵秋丽 我有话说

本报讯山东省日前召开2003年度党报党刊宣传发行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部署全省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要求,在报刊征订中,要突出重点,抓好《人民日报》、《求是》杂志、《光明日报》、《经济日报》和省里的《大众日报》、《支部生活》四报两刊发行,突出抓好公费订阅这个重点环节,确保党报党刊发行,巩固和扩大党的舆论阵地。

这次会议前夕,山东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联合下发了《关于清理整顿报刊发行秩序确保党报党刊征订发行的通知》,明确提出将包括《光明日报》在内的“四报两刊”等党报党刊作为发行重点,搞好征订发行。坚决制止强行摊派部门报刊,严格禁止内部资料收费征订,坚决取缔无刊号报刊。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