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院成立

2002-10-22 来源:光明日报 军生 我有话说

教育部百家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基地之一的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世界贸易组织研究中心,日前经教育部批准更名为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院。外经贸部副部长龙永图为该院首席顾问;外经贸大学教授王林生为名誉院长,教授张汉林为院长。10月11日,该校建院揭牌仪式在京举行。外经贸部副部长龙永图、教育部社政司副司长黄百炼及有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并致辞。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院及前身开展了广泛的学术交流和学术研究工作,与国内外许多相关的学术研究机构、高等院校、政府部委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并与世界贸易组织及其秘书处建立了密切关系,曾多次参加世界贸易组织成员举办的各种国际性会议。该院在GATT和WTO的研究中成绩斐然,出版了大量学术专著和课题研究报告,多次获得国家和省部级奖励。

会上,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院还宣布成立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福耀反倾销研究中心。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