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公安系统获赠《中国秘密社会》

2002-10-23 来源:光明日报 舒音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0月22日电 福建人民出版社近日在京将其最新出版物《中国秘密社会》赠送给公安系统有关单位。

《中国秘密社会》由有关专家学者历时10年辛勤劳作而成,是近年来中国秘密社会研究集大成的著作。赠书仪式上,有关专家学者指出,该书具有综合性与开创性并举;资料翔实,观点客观,富有创见;现实针对性强,社会价值大等特点。该书在充分吸收国内外现有研究成果的基础上,运用历史学、社会学等多学科的理论和方法,全面展示和分析研究了元代以来中国秘密社会的各个侧面,系统论述了中国秘密社会的历史与现状,实事求是地评价了其在历史上的是非功过,是国内第一部完整的综合性的中国秘密社会研究力作,对于解决好社会转型期的类似社会问题,有重要参考价值和指导意义。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