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联想组建“移动数码港军团”

2002-10-23 来源:光明日报 余蓝 我有话说

继推出联想1+1 T600移动数码港之后,联想1+1又推出一系列为中国用户量身定作的移动数码产品——D500/D300系列。至此,以T600为旗舰的功能型产品、D500/D300系列为代表的时尚型产品共同组成了联想1+1移动数码港“军团”。

联想1+1移动数码港其主要特色体现在以下四个方面:

卓越的整体性能——它采用与台式电脑同步的最新一代技术:超高速P4处理器;双通道倍速DDR内存,比普通SDRAM内存的数据传输速度提升30%以上,能够真正意义上发挥P4电脑的优越性能;WINDOWS XP系统。

强大的数码吞吐——它预置的超高速1394、USB2.0数码接口,能够和数码摄像机、数码相机、打印机、扫描仪等轻松连接,高速传输大容量的数据;红外接口能和其他笔记本、手机、PDA达成同步互传。

丰富的数码娱乐——它独到的设计使得不开机就能尽情享受音乐;AV端口视频输出接口,将视频信号方便输出到大屏幕的电视机上,全家人在电视上共享VCD或DVD。

亲和的时尚设计——超大液晶屏显示敞亮视野;唯我个性的外观表达,体现个人不同凡响的品位;突破传统的色彩模式,反映了年轻一代彰显自我、青春飞扬的特质。

据了解,目前上市的联想1+1T600系列,是联想1+1移动数码港系列产品中的主力大军。产品采用Intel公司的高性能处理器,辅之以表现卓越的三维显示系统,配合14.1英寸显示屏;立体声PCI音效卡、立体声双喇叭以及独有的不开机听CD功能和Video Out视频输出功能。值得提及的是,它采用内置智能锂电池,让数码活力真正随身随地。

考虑到国内用户的价格承受能力和对移动数码生活的强大需求,D500/D300系列产品在保证性能的基础上以极具冲击力的价格推向市场。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刘军明确提出:联想1+1移动数码港将是联想消费IT未来数码战略一颗重要的棋子。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