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电子科技专著出版基金”启动

2002-10-24 来源:光明日报 舒音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0月23日电 以20年艰苦创业赢得事业巨大发展的电子工业出版社,在成立20周年之际,正式启动了“电子科技专著出版基金”。

由信息产业部批准设立的“电子科技专著出版基金”面向全国,专项用于资助电子信息科技领域优秀科技专著的出版,其资助范围,一是在电子信息科学技术领域中,学术水平高,学术思想新颖,得到国内外公认和高度评价的基础理论著作;二是具有较强的创新性,理论方面有突破,对学科发展和国家建设具有较大贡献或推动作用,在学科上居国际或国内领先地位的电子信息类学术专著;三是具有较强的创新性和理论性,对信息产业发展、国民经济和社会信息化具有较高实用价值的高水平电子信息类科技著作。

该项出版基金评审委员会由信息产业部副部长娄勤俭担任名誉主席,顾问委员会由邬贺铨、李未、王小谟、李衍达、吴佑寿等18位知名院士专家组成;评审委员由来自计算机、通信、自动化、管理科学、出版等学科领域的34位专家组成。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