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全面改革推出新频率

2002-10-26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王建明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0月25日电记者王建明今天从在京举行的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改革与发展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为适应时代发展的需要,该台将对8套节目全面实施广播频率专业化改革,对原有的第二、第三和第七套节目改版已经完成。

据悉,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即将推出的3个频率分别是经济生活服务广播“经济之声”、音乐广播“音乐之声”和对港澳及珠江三角洲地区广播“华夏之声”。这3个频率与该台现有的第一套新闻综合频率,第五、六套对台湾广播,第八套对少数民族广播以及将于明年初改版推出的第四套节目共同组成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频率专业化广播的新格局。据介绍,改革后的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节目质量将会进一步提高,其针对性、服务性和贴近性进一步增强。在吸引更多听众的同时,实现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的最大化。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