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江泽民主席抵达墨西哥

2002-10-27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葛相文、王树柏、杨国强 我有话说

新华社洛斯卡沃斯(墨西哥)10月25日电中国国家主席江泽民25日下午乘专机从美国韦科飞抵墨西哥洛斯卡沃斯,出席即将于26日至27日举行的亚太经济合作组织第十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

10月的洛斯卡沃斯,天高云淡,风景秀丽。当地时间下午5时30分许,江泽民主席乘坐的专机徐徐降落在洛斯卡沃斯国际机场。江泽民主席和夫人王冶坪走下舷梯时,受到墨西哥南下加利福尼亚州州长莱昂内尔·戈塔的热烈欢迎。

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董建华和夫人,先期抵达这里参加亚太经合组织部长级会议的中国外交部部长唐家璇和外经贸部部长石广生,以及中国驻墨西哥大使李金章和夫人等也到机场迎接江泽民主席一行。

中国驻墨西哥大使馆的两名女青年向江泽民主席夫妇献上了鲜花。

江泽民主席的主要陪同人员国务院副总理钱其琛和夫人周寒琼等同机抵达。

在机场欢迎江泽民主席的还有中国驻墨西哥使馆工作人员、中资机构、留学生和华侨华人代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