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快讯

2002-10-28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徐启生 我有话说

巴立法委将对新内阁进行信任投票

巴勒斯坦立法委员会副议长阿布·纳贾26日宣布,巴勒斯坦立法委员会将于28日在约旦河西岸城市拉马拉召开全体会议,对巴民族权力机构新内阁进行信任表决。以色列政府已原则同意允许居住在加沙地带的巴议员前往拉马拉与会。

以色列再次发生自杀性爆炸事件

在约旦河西岸一个以色列犹太人定居点今日发生一起自杀性爆炸事件,已造成两名以色列人死亡,30人受伤,其中10余人伤势严重。引爆者当场被炸死。目前尚无任何组织宣称对此事件负责。这是一周内发生的第二起袭以自杀性爆炸事件。

沙龙向工党发出最后通牒

以色列总理沙龙今日在内阁会议上向工党发出最后通牒。他要求工党要么投票支持他提出的2003年政府预算,否则就离开联合政府。工党领袖、国防部长埃利泽曾表示,如果沙龙不同意修改2003年政府预算的话,工党有可能决定退出联合政府。工党暗示,如果沙龙将用于在占领区犹太定居点的1.55亿美元的费用转为发展以境内贫困地区的话,工党将对政府预算投赞成票。

(以上均据本报特拉维夫10月27日电)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