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儿童参与行动项目”研讨会举行

2002-10-28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高晓明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0月27日电 由全国妇联与英国救助儿童会联合举办的“中国儿童参与行动项目”国际研讨会今天在京结束。

全国妇联书记处书记李秋芳指出,参与权是儿童四大权利之一。作为联合国《儿童权利公约》的缔约国,中国政府一贯重视儿童生存、保护、发展和参与权利的实践,为优化儿童成长环境、促进儿童健康发展做了大量工作。她说,本次会议邀请政府有关部门的领导、各地妇联组织的代表、从事儿童研究的中外专家学者和国际组织的代表来参加,就是想提供一个机会,使与会者了解国际范围内儿童参与发展的现状,理解儿童参与的基本理论概念,并就儿童参与在中国的实践交换意见,交流经验。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