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气象局重视《光明日报》发行工作

2002-10-28 来源:光明日报 严河 我有话说

本报讯 中国气象局近日就《光明日报》的发行工作发出通知,要求各单位做好《光明日报》的证订工作。《通知》说,《光明日报》是全国性党报,是中共中央直属的立足知识界、面向全社会的报纸,是党团结知识分子的纽带和桥梁。《光明日报》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为根本指针,认真贯彻江泽民“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在两个文明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气象事业是高科技事业,气象部门是知识分子比较集中的部门,加强《光明日报》在气象部门的发行工作,对于宣传党的知识分子政策、增强党对知识分子的凝聚力意义重大。因此,各单位要将《光明日报》列入中央党报的证订范围,重视和关心《光明日报》的发行工作。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