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群星奖”获奖作品将汇演首都

基层文艺鲜花献给十六大
2002-10-30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谌强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0月29日电 由文化部主办的“全国‘群星奖’优秀节目进京展演”活动,将于2002年10月30日至11月14日、11月21日至11月24日分两阶段在北京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9台优秀群众文艺节目将相继亮相首都舞台,欢庆党的十六大胜利召开。

“群星奖”是文化部设立的社会文化艺术政府奖。此次在党的十六大召开前后举办的“全国‘群星奖’优秀节目进京展演”活动,是继2000年、2001年文化部组织的农村小戏调演活动之后,又一次规模更大、种类更多、意义更深的群众文艺调演活动。将有近千名演员参加演出,演出节目共9台,包括农村小戏、音乐舞蹈、曲艺小品等艺术形式的87个优秀剧(节)目,其中共有26个地方戏曲剧种和7种曲艺形式,尽情抒发广大基层群众欢庆党的十六大召开的喜悦心情。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