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体验联想1+1数码打印的乐趣

2002-10-30 来源:光明日报 殷兰 我有话说

每次到球场去看球,总会看到球迷们脸上印有中国国旗的图样,或者自己喜爱的俱乐部的标志。一开始,以为他们都是用彩笔画上去的,后来才知道,那些脸上的、身上的图像,还可以是用打印机打出来,然后贴上去的。

偶然的机会,得知了“联想1+1专卖店”正式推出“数码打印”服务,并可以提供“打印彩贴”服务。前不久,我便去了一趟联想1+1专卖店。一进门,专卖店的服务人员在了解到我的需求后,便开始给我介绍联想1+1数码打印服务的各种业务。他们告诉我,不仅可以将自己的、朋友的、或者偶像的照片等所有自己喜欢的个性图案用高质相纸打印出来;还可以将个性图案打印在自己的T恤上,穿在身上;当然,还可以通过一定手法,把国旗印在脸上,或在杯子等物件上印上图案。同时,他们还拿出“杀手锏”,向我介绍他们的数码大使——F4,他们长期备有F4的最新数码照片,供消费者打印,并可以将F4的照片和消费者个人照片组合在一起同时打印在消费者的T恤上,成就F4钟爱者“与偶像合影”的梦想。

本人对打印机还算熟悉,所以在服务人员给我介绍数码打印服务的时候,直奔他们的数码打印服务中心,先考察他们的打印机质量。他们采用的打印机是联想1+1 2401i彩色喷墨打印机。打印机采用了四色双墨盒,不仅具有2400*1200pd i的打印分辨率,还可以有效节约打印成本。如今看看自己身上穿的印有偶像照片的T恤,虽说已经洗了好几次,还是那么清晰可爱。

服务人员向我介绍完2401i打印机的一键驱动安装、智能进纸、智能墨盒安装,屏幕墨水容量指示等之后,我便开始操作打印了。本打算只打印几个下次看球用的“彩帖”,可觉得数码打印如此简单又有趣,随手便将刚买来的白T恤也用上了,现场上网将自己偶像的照片下载,打印在我的T恤上,仅用了几分钟。

有了数码打印,脱离了纸介质的越束,打印真成了生活中一道艳丽的风景。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