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大型理论文献片《走进新时代》配图解说词出版

2002-10-31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曲志红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10月30日电 大型理论文献片《走进新时代》今晚在中央电视台开播的同时,根据这部电视片脚本改编的配图解说词也由中共党史出版社同步出版。它以文图并貌的形式,为观众和读者更细致、深入地体会这部电视片中所表现的丰富内容提供了最佳读本。

此外,中共党史出版社近日还陆续推出了《中国共产党历史》第一卷、《中国共产党新时期历史大事记》、《党的第三代领导集体与跨世纪的中国》等迎接党的十六大重点图书。除《中国共产党历史》第一卷是反映中国共产党新民主主义时期的历史外,其他几本书均从不同角度介绍了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党的十三届四中全会和十五大以来,我们党和国家走过的光辉历程,充分反映了以江泽民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成功驾驭各种复杂局面的决策能力和领导水平,全面展现了全国各民族人民在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阔步前进的精神风貌。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