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李鹏会见马来西亚国会上议院议长

2002-11-01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袁晔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北京10月31日电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李鹏和夫人朱琳今天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马来西亚国会上议院议长曾永森和夫人一行。

李鹏说,相信阁下此访将进一步增进双方的了解和友谊,加强和发展两国业已存在的友好合作关系。

李鹏说,建交28年来,两国关系发展顺利。特别是近10多年来,两国领导人保持了经常性的互访和接触,有力地促进了两国友好合作关系的全面发展,希望这一良好的传统继续保持下去。在当前国际形势下,中国愿意进一步巩固和发展两国及两国立法机构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李鹏积极评价了马来西亚的发展成就。他说,中国将一如既往与包括马来西亚在内的东盟各国加强合作,共同发展。

在向客人介绍中国当前的政治经济形势时,李鹏着重介绍了即将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16次全国代表大会的重大意义。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