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十六大新闻中心正式启用

2002-11-02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沈路涛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北京11月1日电“热烈欢迎中外记者朋友采访中国共产党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走进北京梅地亚中心,映入眼帘的就是这一中英文横幅。从今天开始,十六大新闻中心正式启动并对外办公,为参加十六大报道的中外记者提供服务。

新闻中心设有外国记者接待处,港、澳、台记者接待处,新闻发布厅,通讯服务室。外国记者接待处,港、澳、台记者接待处将为前来采访十六大的外国记者和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台湾地区的记者办理采访证件,受理采访申请,安排记者参加大会采访活动,并为记者的采访报道提供服务。经过整饰的新闻发布厅,仍在紧张布置当中,届时将有几场新闻发布会和记者招待会在这里举行。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