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朱镕基会见加纳总统库福尔

2002-11-02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吴黎明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北京11月1日电国务院总理朱镕基今天在人民大会堂会见加纳总统约翰·库福尔。朱镕基首先欢迎库福尔总统来华访问,认为此访将有助于库福尔总统对中国的全面了解,也有利于中加双方的交流与合作,推动两国友好合作关系进一步向前发展。

朱镕基说,中国人民永远是加纳人民的朋友,总会在需要的时候伸出援助之手。他重申,中国政府愿与加纳政府共同努力,将两国在政治、经贸、文教、卫生及军事等领域的友好合作关系推向更高水平。

关于双边经贸合作,朱镕基表示,近年来,双边贸易逐年增长,双方在农业、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合作取得积极成效。今后,双方在探索合作方式、丰富合作内容方面还大有可为。他表示相信,在两国领导人的亲自关心和积极推动下,两国经贸合作一定会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