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西藏确保《光明日报》等党报党刊订阅数量稳中有升

2002-11-02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马振华 我有话说

本报讯在日前召开的2003年度西藏邮政报刊收订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崇银强调,要确保包括《光明日报》在内的主要党报党刊订阅数量稳中有升。

张崇银说,认真做好2003年度党报党刊征订工作,是深入学习贯彻江总书记“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迎接党的十六大胜利召开的具体体现,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

张崇银要求,西藏自治区各级党组织、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坚决执行关于《人民日报》、《求是》杂志、《西藏日报》、《光明日报》订阅范围的规定,加强领导,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确保2003年度党报党刊的订阅数量稳中有升。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