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军人道德规范》电子教育系统问世

2002-11-02 来源:光明日报 通讯员 王辉东特约记者 张彦中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1月1日电在《军人道德规范》颁布施行一周年之际,由解放军理工大学研制的《军人道德规范》教育系统日前在京通过鉴定。来自军内外的10位专家一致认为,这个教育系统是第一部与《军人道德规范》相配套的思想道德建设大型软件教材,填补了全军《军人道德规范》电子教材的空白。该教育系统由经典论述、专家论坛、专题讲座、教案生成和自修资料五个模块组成,图文声像并茂,是一个丰富的道德建设资料库,适用于院校、机关和基层部队,不仅能直接播放多媒体讲座、查询有关文献资料,还能根据实际需要重新生成教案。

由中宣部、总参谋部、总政治部、国防大学、军事科学院等单位专家组成的评审组称赞这个教育系统具有时代特色,功能齐全,操作简便,实用广泛,开放性好,标志着新时期道德教育的方法手段达到了一个新的层次。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