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桂林空军学院喜庆五十华诞

2002-11-02 来源:光明日报 特约记者 郭凯通讯员 田文杰、谭晓莉 我有话说

本报桂林11月1日电桂林空军学院今天迎来五十华诞。自1978年重建以来,该院累计为空军防空部队输送各类人才两万余名。

桂林空军学院现在是一所多兵种、多学科、多学历层次的综合性专业院校,是全军政治理论课教学先进单位,全军基层文化课教学先进单位。该院拥有一支德才兼备、结构合理、素质优良、教学科研能力强的教学师资队伍,云集了一大批军事理论学者和高炮防空作战训练、空降兵指挥作战训练专家。特别是有一大批像张道炽、高尚瑞等享誉军内外、国内外的知名专家、教授,学院先后有14人被评为全国和全军级优秀教员和先进个人,6人享受政府特殊津贴,200多人次评为军区空军以上先进个人。

1999年6月以来,该院进行了新一轮的教学改革。他们瞄准现代化战争对人才需求的制高点,组织专家教授科研攻关,对教学目标、内容和课程体系进行了大规模系统化改革,确立了新型的人才培养目标和模式;努力培养政治合格、军事过硬、作风优良,整体素质高的复合型指挥军官。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