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专题片《同舟缘》在京首映

2002-11-03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北京11月2日电一部反映中国共产党与各民主党派和各界人士团结合作、同舟共济光辉历程的七集专题片《同舟缘》,今天在全国政协礼堂首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李瑞环为本片题写了片名。

全国政协副主席杨汝岱、阿沛·阿旺晋美、钱伟长、王文元出席首映式。

全国政协秘书长郑万通在首映式上讲话。他说,《同舟缘》是一部向中共十六大献礼的专题片,这部专题片以江泽民总书记“七一”讲话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用以史溯今、以情感人、以故事见主题、以党外说党内的风格,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三代领导集体与各民主党派和各界人士团结合作、同舟共济的光辉历程,以各界人士亲历、亲见、亲闻的生动事例和特有的艺术形式,宣传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歌颂了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

专题片《同舟缘》是由深圳市政协和全国政协新闻办公室联合摄制的,将于近日在中央电视台播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