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改革开放论坛—(美国)兰德公司年会”召开

2002-11-03 来源:光明日报 陈雯 我有话说

本报讯由中国改革开放论坛主办的“中国改革开放论坛—(美国)兰德公司第五届年会”于10月31日至11月1日在京召开。会议主要议题有“反恐战争及其对中美政治与安全关系的影响”、“中美两国地区与全球利益的异同”以及“中美经济问题”等。

中国改革开放论坛理事长郑必坚、副理事长李君如、林地、王缉思、黄范章、丁奎松以及中国国情问题专家胡鞍钢、经济学家李晓西等三十多名专家学者作为中方代表出席了会议。美方参会人员包括兰德公司高级顾问、著名经济学家小查尔斯·沃尔夫,美国前驻阿富汗大使吉米·多宾斯、兰德公司亚太政策研究中心首席研究员比尔·欧弗霍尔特等。“中国改革开放论坛—(美国)兰德公司年会”每年轮流在中美两国举办一次,其宗旨是为中美两国高层官员和专家学者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和对话的平台,以达到不断加深理解、进一步促进中美关系健康发展的目的。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