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红袖标”上街保安全

2002-11-03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王衍诗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1月1日电从今天起,北京城八区有10万治保积极分子、协警力量和群众志愿者队伍佩戴红袖标,由民警带领上街巡逻,加大街面胡同巡逻控制的力量和密度,强化对重点繁华地区、路段、部位和重点时间的控制,预防各类案件及灾害事故的发生。

为迎接党的十六大,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北京市公安局通过多种宣传形式,发动治保积极分子,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和社区居民投入到十六大安全保卫工作中。目前全市已动员了70万治保力量、协警力量和群众参加值班巡逻、看门护院、护厂护店护校活动。各公安分局分别举行了“红袖标上街保安全授标仪式”。各区的政府领导及公安分局领导参加了授标仪式。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