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上海市市长国际企业家咨询会议举行

2002-11-05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谢军 我有话说

本报上海11月4日电 以“如何把上海建设成为世界级城市”为主题的第14次上海市市长国际企业家咨询会议日前举行,中共上海市委书记、上海市市长陈良宇在会上作了演讲。

上海市市长国际企业家咨询会议于1989年创立。14年来,会议成员们的远见卓识和世界眼光在上海的进步和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成员也从最初的12位发展到如今的35位。

在本次市长咨询会议上,澳大利亚悉尼市市长、德国柏林市市长与来自联合国、美国、新西兰的专家学者和企业家分别作主题发言,他们从与世界级城市相关的服务业、现代城市管理、人力资源能力建设、城市魅力和生活环境等方面介绍经验,为上海市市长出谋献策。

今年12月3日,国际展览局第132次会议将投票决定中国是否申办成功2010年上海世界博览会。上海市市长咨询会议将围绕这一议题,通过讨论如何把上海建设成为世界级城市,积极争取国际社会对中国申办世博会的支持。上海市常务副市长蒋以任在会上作“相应发言”并将介绍上海申办2010年世博会情况。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