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移动存储业面临发展关键期

2002-11-05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张庆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1月4日电 神州数码(中国)有限公司日前签约做A+系列移动存储产品中国独家总代理。业内人士分析,这意味着中国移动存储业发展的关键时期即将到来。

据悉,A+是中国移动存储市场的新品,由深圳市中数信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独立开发生产。随着IT行业的发展,IT产品将越来越多地以日用品面目出现,手机、数码相机、MP3等数码设备的普及正是这一趋势的写照。但直到目前为止,这些数码设备之间的数据交互(包括与计算机之间的数据交互)仍然不够便捷,因此,像MMC、SD这样的存储介质必将成为数码设备的统一存储平台,而A+便携式移动存储设置也必将成为移动存储设备的主流。业内人士分析,神州数码与中数信强强联手,将促使我国移动存储市场重新洗牌,催生出中国移动存储的第一品牌。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