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文联文艺精品晚会喜迎党的十六大

2002-11-05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李韵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1月4日电 今晚的世纪剧院充满祥和热烈的气氛,中国文联及各艺术家协会在此共同举办《百花芬芳》文艺晚会,喜迎党的十六大。

这台晚会荟萃了近年来多种表演艺术的精华,节目都是获得戏剧梅花奖、音乐金钟奖、曲艺牡丹奖、舞蹈荷花奖、民间文艺山花奖、杂技金菊奖、电影金鸡奖、电影百花奖、电视金鹰奖以及新近创作编排的精品佳作。

在一通通欢快热烈的鼓点中,《鼓舞太平》敲响了晚会开场的鼓声。其后的戏曲联唱、歌曲《拉萨河》、男子舞蹈《走、跑、跳》、少儿舞蹈《向前冲》……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不仅展示了党领导下的文艺百花竞放、繁荣发展的成果,也赢得了观众经久不息的热烈掌声。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