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江主席与拉瓦卢马纳纳总统互致贺电

中国和马达加斯加建交30周年
2002-11-07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11月6日电 中国国家主席江泽民与马达加斯加共和国总统马克·拉瓦卢马纳纳6日互致贺电,热烈庆祝两国建交30周年。

江泽民在贺电中说,中马两国和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源远流长。建交30年来,尽管国际形势和两国各自国内情况发生了不少变化,但中马友好合作关系始终顺利发展。中方愿与马方携起手来,推动两国在各领域的友好合作不断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

拉瓦卢马纳纳在贺电中向中国政府和人民致以诚挚的节日祝贺,并希望两国间业已存在的兄弟般的友好关系和真诚的互利合作今后能够得到进一步巩固和发展。

中国外交部长唐家璇与马达加斯加共和国外交部长马塞尔·兰杰瓦也于同日互致贺电,庆祝两国建交30周年。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