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央企业代表集体亮相

2002-11-07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徐可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1月6日电 今天下午,中央企业系统十六大代表团,在中央企业工委机关集结后,统一乘坐大会安排的车辆来到国谊宾馆集体报到,受到驻地百余名干部职工的热烈欢迎。据悉,企业系统单独组团参加党的全国代表大会,在我们党的历史上、在国有企业的历史上都是第一次。

中央企业工委副书记郑斯林告诉记者,根据中央的决定,中央企业系统单独组团参加党的十六大,这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中央企业的高度重视和关怀。中央企业系统代表团共有46名代表,在年龄结构、性别比例等方面比较合理,学历和知识层次比较高,政治业务素质和参政议政能力都比较强,具有广泛的代表性,体现了先进性。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