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十六大新闻中心举行酒会招待中外记者

2002-11-07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朱玉、韩振军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11月6日电中国共产党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新闻中心今天晚上在北京梅地亚宾馆举行招待酒会,欢迎采访大会的中外记者。

大会新闻中心主任徐心华首先向采访报道十六大的中外记者表示热烈的欢迎。

徐心华在致词中说,十六大是中国共产党在新世纪召开的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受到了海内外传媒的高度关注。为了给采访大会的记者提供方便,设立在梅地亚宾馆的大会新闻中心将协助安排记者采访十六大的各项活动,并将为记者的采访报道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

据悉,海内外记者对采访十六大十分踊跃。报名采访这次大会的中外记者达到1375人,是历届党代会中最多的。除内地有572名记者报名采访外,香港特别行政区有170名记者,澳门特别行政区有8名记者,台湾有85名记者;外国记者有540名,来自41个国家的242个新闻机构。

酒会上,500多名中外记者欢聚一堂,新老朋友互致问候,笑语声声,酒会洋溢着喜庆热烈的气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