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十六大代表风采录》出版

2002-11-07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1月6日电 具体介绍来自生产、工作一线十六大代表先进事迹的《十六大代表风采录》一书,今日由党建读物出版社正式出版。

该书选取汇编了人民日报、新华社、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等中央主要新闻单位宣传报道的90名生产、工作一线十六大代表的先进事迹,展现了他们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忠诚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党和人民的事业扎实工作、奋发有为、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和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风貌。

该书是迎接党的十六大百种“十五”国家图书出版规划重点图书之一,是对广大党员干部进行忠诚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教育的良好教材。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