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快乐的推销员》在京献演

2002-11-07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沈卫星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1月6日电 作为文化部组织的党的十六大优秀文艺作品系列展演剧目,音乐剧《快乐的推销员》今晚在北京民族文化宫演出。

由江苏省镇江市艺术剧院创作排演的这部音乐剧,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舞蹈学校漂亮的女生常慧在回家的路上遭遇歹徒并被汽车撞伤了腿,她坐在轮椅上终日郁郁寡欢。她的母亲万般无奈,便在报上刊登广告为女儿寻找快乐。正在实习推销工作的大学生小罗受推销员老罗的指派,接近常慧“推销”快乐,小罗出自内心的同情和关心,想方设法使常慧快乐,两颗年轻的心由此接触碰撞,常慧重新燃起对生活的热爱……作为江苏省第一部原创音乐剧,该剧以其独特的艺术视角和表演风格,揭示了当代人内心深处对真诚与快乐的渴望和追求。该剧已在国内演出了近百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