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岁月如歌》喜迎党的十六大

2002-11-07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谌强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1月6日电 中宣部、新闻出版总署确定的迎接党的十六大百种音像出版物之一——《岁月如歌·歌声中的1921—2002》纪念专辑,在党的十六大即将召开之际问世。

《岁月如歌·歌声中的1921—2002》纪念专辑由中国唱片总公司出版,全套共8张镀金唱片和一本精装版歌集。专辑在汇集从上世纪初叶至今近百年间大批珍贵而丰富的音乐资料的基础上,精心选编、收录了130多首影响最广、艺术性最强、最具代表性的中国声乐作品,由近百名著名歌唱家和演员演唱。专辑按歌曲创作年代编序,用不同时代的代表歌曲,艺术再现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辉煌历程,热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