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央电视台西部频道推出《三峡九问》

2002-11-08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为加大对三峡工程的宣传力度,让人们了解一个真实的三峡工程,中央电视台西部频道(CCTV—12)《西部新闻》栏目经过精心准备推出大型系列报道《三峡九问》,用大量鲜为人知的事实给人们解疑释惑。

《三峡九问》是《西部新闻》栏目在西部频道编辑部的支持下集中人力物力,历时三个月,采编完成的鸿篇巨制。《三峡九问》紧紧围绕人们最为关切的安全这个中心议题以追问的形式展开分析,对于水库诱发地震、核效应实验等问题都是首次涉及。据了解,《三峡九问》总共二十六集,总计时长210分钟,预计近期在中央电视台西部频道每晚8:30—9:00播出,次日9:15—9:45重播。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