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 坚持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李岚清参加山东代表团讨论时强调
2002-11-09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孙杰、陈斌华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11月8日电李岚清同志今天下午在参加党的十六大山东代表团讨论时强调,“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是我们党对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的继承和发展,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又一光辉典范,是来源于以江泽民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亿万人民的伟大实践,是全党智慧的结晶,是指导我们今后实现新世纪奋斗目标的强大思想武器。

吴官正、谭启龙、孙淑义、展涛、齐涛、高新亭、李淑敏、张瑞敏、曹学成等代表在讨论中发了言。

在认真听取代表的发言后,李岚清说,十六大是我们党在新世纪召开的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今天上午,江泽民同志代表十五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核心是“三个代表”重要思想。

他说,中国共产党建立以来,始终坚持实事求是,一切从实际出发,强调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实际相结合,即马克思主义的中国化,具有鲜明的中国特色。坚持解放思想、理论创新、与时俱进,不管国际风云如何变幻,遇到什么样的困难,我们党都能经受考验、不断发展,带领中国人民从胜利走向胜利。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